close

網路火星文

 

043 你是誰 
0451625 你是否依然愛我
04551 你是我唯一
04592 你是我最愛
0564335 你無聊時想想我
0594184 你我就是一輩子
0837 你別生氣
123 木頭人
1414 意思意思
168 一路發
184 一輩子
2266 零零落落/落東掉西(台語發音)
286 反應慢,落伍!(電腦淘汰機種)
3Q 謝謝你
438 死三八!<應用:0438=你是三八>
469 死老猴!(台語發音)<應用:04469=你是死老猴>
5201314 我愛你一生一世
530 我想你
584 我發誓
618 老地方<應用:92618=go to 老地方>
666 溜溜溜,閃人
729 不來電(七月二十九日晚全台大停電)
770 親親你
7708801314520 親親您抱抱您一生一世我愛您
865 別惹我
87 白痴!<應用:0487=你是白痴>
880 抱抱你
886 掰掰囉
ABC 國外長大的
AFK = away from keyboard (離開鍵盤一下)
AKS 會氣死(台語)
ASAP 儘快 (As soon as possible)
ATOS 會吐死
BALA 芭樂、機車、俗濫
BBL = be back later (馬上回來)稍後回來
BDC→免擔心
BDS→書呆子
BF→男朋友
BMW 長舌婦/大嘴吧(Big Mouth Wowan)
BMW→長舌婦
BPP 白泡泡(台語:皮膚很白)
BRB 馬上回來 (Be right back)
BRT = be right there (馬上到)
BTW 順便一提 (By the way)
CBA 酷斃了
CD →
CD 死豬; 是的
CDD 水噹噹
CHIC→長的靚
CKK 死翹翹
CUL 待會兒見 (See you later)
DT → 豬頭
EDD → 一滴滴、一點點
EVD→矮肥短
FBI → 粉悲哀
FDD 肥嘟嘟
GF→女朋友
GGYY 雞雞歪歪
GKTT → 一元鎚鎚(幾口垂垂)台語
GMTA 英雄所見略同 (Great minds think alike)
GND 很英俊(台語發音)
HGW → 好狗運
HIGH→興致高昂
HOT→當紅,火辣
IBM 國際大嘴巴(International Big Mouth.)
IDK = i don't know (我不知道)
IDM→不在乎(I don't matter)
IIRC = if i remember correctly 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)
IJL → 欠K
ILU I love you
IMHO 個人認為 (In my humble opinion)
IN→很正點
IOM = in my opinion (我認為)
JK 只是開玩笑 (Just kidding)
JOLN → 好冷
KGB→抓耙子
KO → 打敗
KTE 口蹄疫
KTV K你一頓、T你一腳、再比一個V字形的勝利手勢
LAG → 訊息落後、消息不靈通
LCC→老氣橫生
LKK→老摳摳
LM→辣妹
LMAO = laughing my as*s off (更誇張的大笑)
LOA→老芋仔
LOL 哈哈大笑 (Laughing out loud)
LPT→路邊攤
MG → 別假、麥假仙
MGG 醜斃了!(台語發音:醜吱吱)
MKK→免客氣
morning call→模擬考
MP 拍馬屁
NOQ → 不客氣
OBS 歐巴桑
OGS→歐吉桑
OIC 喔!我瞭解(Oh, I see.) 我了解了。喔,原來如此
OKE 我可以
OMG = oh my god (我的天啊)
OMW = on my way (出發中)
ORZ → 跪拜姿
OTOH 反之 (On the other hand)
PDG 皮在養(台語發音)
PF→膨風
PMP → 拍馬屁
PTT→怕太太
QK → 休息
RDIA → 阿弟仔
ROFL = rolling on floor laughing (滾在地上大笑)
ROTFL 捧腹大笑 (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)
RUOK 你還好嗎?(Are you OK?)
SBB 三八八
SDD 水噹噹
SPP→俗斃斃
SULA → 卒仔
SYY→爽歪歪
TAXI → 太可惜
THS 道謝Thanks
TIA 先謝了 (Thanks in advance)
TMD→他媽的
TPL 土芭樂
TTFN 暫時告辭 (Ta-ta for now)
TTYL = talk to you later (再跟你聊啦)遲些再說
TY = thank you (謝謝你)
TYVM = thank you very much (非常謝謝你)
UK→幼齒
UKLM → 幼齒辣妹
VOV → 開心勝利手勢
WHOSAY → 唬誰
WTH = what the hell (搞什麼鬼)
XD → 笑翻了
YOYO → 假ABC的發語詞
ZZZ → 睏、睡
ㄅㄧㄤ→勁爆
ㄌㄧㄠ→了解
ㄍㄧㄥ→矜持、假裝
ㄏㄚ→想、奢望、垂涎
ㄏㄤ →很熱門
ㄒㄩㄝ→遜、丟臉
ㄘㄨㄚ→當前最時髦的
一元垂垂→笨笨的
了改→了解
三好加一好→四(死)好
三個燈加一個燈 登登登,登。(好戲要登場了)
上午夜場→打KISS
大丈夫 沒關係!
小玉西瓜→很黃
小阿姨→很正點的美眉
小雨衣→保險套
小桃子→很正點的女老師
小籠包→裝可愛
山寨→是指仿冒
不鳥你→不理你蕃茄炒蛋→混蛋
不錯→長那麼醜不是她的錯
不錯吃→好吃
天才→天上掉下來的蠢才
天使 天哪!讓我去死一死吧!
手提箱→成績拿丙等
水昆族→很混
火車→比機車更機車
出槌→不小心出差錯
凸槌→出差錯
加蛋 在這裡等(台語發音)
卡哇依 很可愛!
可愛→可憐沒人愛
打屁→聊天
甘乃迪→好像豬(台語發音)
白目→不長眼睛
皮卡丘的弟弟→皮在癢
交學費→打電動
好野人→有錢人
扛八袋→加油
扛爐→倒數三四名
有雷→洩漏劇情
米苔目→超級不識相
自爆→把自己以往的發言刪除
你不要太CNN→不要扭曲事實
利瑪竇幫幫忙→你也幫幫忙
怪獸→長的很抱歉的女生
東方不敗→不男不女
泥巴→媽的(英文發音mud)
油條→很花的男生
芝麻→很煩
芭樂→很不上道
哈姆雷特→太高深,聽不懂
姦情→堅定不移的友情
很安室→很野
很閃→很囂張
柯林頓→K一頓
洗耳朵→聽音樂
洗胃→喝可樂
洗眼睛→看電影
玻璃→屁股
紅豆泥→真的嗎?
美女 喔!發霉的女生
美眉→漂亮小妞
耍笨→白痴
茅太太的家→廁所
英英美代子→閒閒沒事
飛利浦→電燈泡,光頭
飛機場、洗衣板→胸部平坦
香蕉你個拔辣(芭樂)→你鬼扯
凍蒜→當選
哭餓、靠腰→鬼叫鬼叫
宮本美代子→根本沒事
恐龍→長的很抱歉的男生
粉→很、超、猛
粉絲 Friends
茶包→麻煩(trouble)
起笑、花轟→發瘋
馬子→女朋友
做蛋糕→大便
動人→動不動就要男人
啦咧→聊天、哈啦、打屁
張爸→貼主題無關的文章的人
敗犬→30歲有事業無愛情女子
條子→警察
莊孝維→裝瘋賣傻
蛋白質 笨蛋、白癡加神經質
陳水→欠扁
圍爐→打群架
插旗子→把風
殘念→遺憾
等一下→您稍後(你騷貨)
給一座五指山→打一巴掌
萌→形容人可愛
超級雙頻→超級平胸
進苦窯→監獄
愛國詩人→旱鴨子
搓糢糬→交女朋友
椰子殼→胸罩
碎碎念→嘀嘀咕咕
嗝屁→完蛋了
漢奸→背叛友人
漲停板→行情看好
熊熊→忽然
監介→尷尬
種芋頭→大便
種草莓→留下吻痕
蒲精→愛泡夜店的辣妹
噴子→手槍
歐伊希 很好吃!
潛水艇 沒臉見人、沒水準
潘ㄋㄟ→笨蛋、冤大頭
蔡依琳→好冷
請你穿Hang Ten→踹你兩腳
豬頭→笨、遜
賢慧 閒閒在家什麼都不會
靠背→如喪考妣
養呆→越來越白痴
機毛→機車加龜毛
機車→龜毛
燒餅→很騷的女生
蕃茄炒蛋 他媽的混蛋
隨和 隨便說說就一言不合
壓馬路→逛街
擦地板→跳舞
醬、釀→這樣子、那樣子
鎚子→男朋友
爐主→倒數第一名
蘋果麵包→衛生棉
顧爐→倒數第二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